【台南中西區】play studio玩鬼屋-挑戰今夏最恐怖實境鬼屋、30分鐘密室逃脫免揪人免預約

活動名稱:play studio玩鬼屋、玩密室
活動日期:2018/6/29~8/29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6號12樓
電話:06-2113888
公休:無
營業時間:鬼屋12:00~18:00、密室逃脫11:00~22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laystudioghost/







這個暑假focus百貨與來自新竹的play studio密室逃脫工作室合作了
玩鬼屋、玩密室兩個特別企畫
讓你挑戰今夏最恐怖的實境鬼屋、30分鐘免揪人免預約的密室逃脫






這天,剛到focus百貨大門就看到鬼在宣傳發傳單
風超大的,看著這一頭亂髮的鬼只覺得很搞笑>////<
孰不知這樣取笑鬼是會有報應的........






百貨的電梯口、電梯裡的按鈕,都有標示鬼屋在哪一層樓
想玩? 絕對不用怕找不到喔





一上到12樓就可以看到「研究怨」,到目前看來還沒有恐怖的感覺






服務櫃台,不管是對鬼屋還是密室逃脫有任何問題
在這邊都可以得到充份的解答喔





從這個角度來看,似乎有那麼一點點恐怖的氛圍了
但如果泡粉們仔細去看留言版,會發現很有趣喔
到目前為止,泡泡都還沒有恐怖的緊張感^^"





服務台旁邊的四周柱子上,有一些關於密室逃脫的由來
還有解釋了一下密室逃脫跟鬼屋是不同的東西
會被鬼嚇的只有鬼屋,密室逃脫則是一般的





play studio台南場一共推出了4種不同的密室逃脫主題
從難易度來區分的話,最簡單的是糖果屋
恐懼地下室、山中小屋前傳則是適合有接觸過、平常有在玩密室逃脫的人
最後一個回憶酒吧則是最難的
這其中又以恐懼地下室、山中小屋前傳是台南場最多人玩的主題






這天雖然是平日,但依然不少人來玩鬼屋
這對情侶好勇敢,兩個人就上了,佩服!





這群同學很好玩,進場前有說有笑的
但進場後.....泡泡在等待入場時,一直聽到場內尖叫、罵髒話
而且是此起彼落的聲音,也是這樣讓泡泡越來越緊張、開始有了恐懼感= =





想玩鬼屋的泡粉要注意開放時間,是12:00~18:00而已喔!
玩家在玩的過程當中,不能帶任何的東西進去,不過請放心
現場有提供置物區,會幫忙看著大家的包包物品

簡單說明一下這個「研究怨-厄夜陰宅」跟一般鬼屋的不同之處
以往的鬼屋就是單純的走、單純的被嚇
play studio的研究院-厄夜陰宅有結合一點密室逃脫,需要翻找通關pass或密碼
這樣的主題設計,更增添鬼屋的好玩性
本影片出自 積雨雲の旅食生活






在服務台繳費之後,進場前會先聽一小段注意事項
大致上是告訴玩家翻找線索時請勿破壞道具
不能觸碰鬼、不能攻擊鬼
如果身體不適想放棄,只要對著監視器比叉就會有人救你出來了
但必須注意的是,一人放棄等於全體放棄喔





進場前需要帶眼罩,由工作人員帶領進場
眼罩帶上之後真的就更有臨場感了






拉開這個門,進入一個不同的空間,前方有什麼一切未知‧‧‧‧‧‧






泡泡這次是跟4位男士一同前往,其中包含泡泡弟
不知道是因為我尖叫戰力十足還是臉上寫著「我怕」
那些鬼,一直一直一直騷擾我、癡纏我,真是叫到我全身汗又累
瞬間很想跟剛剛在大門遇到的那位鬼say sorry,我錯了= = 我不該取笑你的
奉勸各位想玩的別跟泡泡我一樣只約男生呀~~~~
(誰叫身邊女生都怕怕拒絕我嘛>////<)

🔻鬼屋逃脫一共有四個關卡,小小透露第一關卡的一些道具吧





🔻快翻翻找找過關pass





🔻啊~~~~我不要被吊在這呀!





鬼屋逃脫剩下的其他關卡、鬼們,就等你自己來挑戰體驗囉^^"
記得,要馬大家都一起害怕,不馬就是都裝不害怕
這樣就不會像泡泡一樣單獨被騷擾了!





順利過關之後,在服務台的另一邊,有一個拍照專區
提供各式各樣的道具板子供玩家們拍照
那大家猜猜泡泡這一團有沒有過關呢!?





嘿嘿~~~我們有過關喔!
雖然我叫得很像兇案現場,但我還是挺過來了,沒放棄!





玩密室的營業時間比較長,是配合百貨公司11:00~22:00
而且是設計30分鐘的短版小密室、最少2人就可玩
跟一般需要多人團隊、至少50分鐘起跳的大型密室來說多了點方便性

這次我們選擇玩的是恐懼地下室,在玩之前有特別確認不會有鬼嚇人
只是場景主題設計是驚悚的,所以才會有一種恐怖的氛圍
本影片出自 積雨雲の旅食生活






玩家進場前一樣要聽注意事項
還會介紹各種鎖的使用方式,一定要照著教的方式使用才會開喔
泡泡這一團就有人搞錯鎖的正反面,打不開= =






這個是密室逃脫的入口,跟鬼屋一樣入場前需帶上眼罩
由工作人員帶領玩家進場




請放心!以下絕無劇透、絕不爆雷!

🔻劇情設計會被綁起來,不過請有點耐心,絕對解得開





🔻再解密的過程中,體感時間變得不準確了,自以為才過5分但其實已經10分了





🔻玩家透過對講機可以知道剩下多少時間,過程中有2次求救的機會





嘿嘿~~~泡粉們覺得我有過關嗎!?





當然沒有= =  泡泡在鬼屋都被騷擾到出神了,腦袋不靈光啦
全場都是靠泡弟的解密和求救,哈哈




泡泡老食說:
在揪團出發前泡泡可是老神在在,一點都不覺得怕
但玩完出來之後被同行的說叫得像命案現場 =..= 哈哈
這次的遊戲體驗非常美好,會想要再去一次密室逃脫
我就不信養好精神之後再去一次會失敗!



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