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南東區】T&F手作吐司 大同店-多種口味吐司開啟你的選擇性障礙、人氣第一珍珠卡式達、超爆餡珍珠冰火布丁

名稱:T&F手作吐司 大同店
地址:台南市東區大同路一段279號
電話: 0903-139402
公休:不定休、公佈於粉絲頁上
營業時間:17:00~02:00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TnFtoast/






「是吐司盒子?還是熱壓吐司?又或是盒酥?」 在你的記憶中





不知道有多少人知道「盒酥」這個名稱?
老實說~我也是跟另一半交往後才知道,原來屏東都叫熱壓吐司為盒酥^^"

這間位於大同路上的T&F手作吐司,外觀明顯好找,就在大同路與五妃街的路口處
營業時間剛好介於點心、晚餐、消夜時段






店內屬於長形的配置,內用位置也滿多的
主要以二人桌為主,最後面則有六人座位區
不管是情侶朋友,還是多人聚會,店家都有合適的座位






店內隨處可見乾燥花布置,讓你等待餐點的時候不無聊
這些花花草草可以讓愛拍照的你先有點事情做
餐點上桌時,也不用怕沒有合適的拍照背景





門口處擺放了一個吐司人氣排行榜,頓時解救了有選擇性障礙的我
因為這邊的吐司真的多樣化到讓我每個都想點 >////< 看得眼睛有點餓





這邊當然也有賣前陣子很紅的布丁系列
冰涼的布丁內餡,店家幫它取了一個厲害的名字「冰火」





🔻菜單在這裡。是不是真的會看到眼花呀^^"





店內屬於半開放式空間、廚房,環境衛生不太需要擔心
甚至於在製作的過程當中,都是可以看得到
( 但以不影響店家為主喔 )






最喜歡這種二面都抹醬的吐司了,超害怕吃到那種只抹一邊沒味道的土司= =





店名雖然是手作吐司,但店家也是有推出飯、麵系列喔
畢竟還是有像我家那位一樣的飯控,晚餐一定要吃到「飯」才覺得有吃

起司打拋豬飯:100元 (加荷包蛋10元) 
貼心提醒吃這道飯的時候要先拌均勻喔,不然起司醬的部分有些人會覺得太鹹喔
最喜歡荷包蛋是半熟的,不館是拍照還是拌進去飯裡一起吃都很棒
這道飯不是我點的,最終只是吃了一小口,我覺得屬於微辣
但起司中和了一點辣度,所以對於平常有在吃辣的朋友來說是無感





焗烤打拋豬鐵板麵:100元
其實這樣的份量,不管是飯還是麵都只賣100元,很划算耶
尤其這份還是焗烤,起司用量也不算少
這份吃起來辣的感覺有比飯來的明顯一點,不過我現在有在訓練吃辣了,還受得了
上頭放了幾個增添顏色的小番茄,剛好讓我用來解解辣 ^^"







※貼心提醒※
熱壓吐司內用想要拍美照需要對切的話,要事先告知。外帶則一律不切

首先登場的是鹹口味系列,由左至右分別為:
芋泥蛋黃起司流沙 55元 
日式龍蝦沙拉 50元 
蜂蜜芥末蒲燒鯛 55元
肉鬆皮蛋 50元
夏威夷起司叉燒雞腿排 60元






接下來登場的是甜口味系列,由左至右分別為:
芋泥冰火布丁 60元
抹茶布朗尼棉花糖 55元
花生起司棉花糖 55元
珍珠冰火布丁 50元
藍莓布朗尼冰火布丁 60元
黃金地瓜煉乳芋泥 50元





來一張團體大合照^^" 千萬不要覺得我很會吃
這邊是六人份啦~是朋友們一起合點的,我食量可是很小的呢  >////<





我吃的由左至右分別是:肉鬆皮蛋、龍蝦沙拉、珍珠冰火布丁
先說重點,我們一致認為內餡超多,從右邊咬就從左邊漏出去的那種
其中最特別的是肉鬆皮蛋,沒有蛋腥味,大概是肉鬆的功勞吧^^"好吃





珍珠冰火布丁榮獲我當天最愛,原以為是會甜到爆的那種
結果並不會喔,珍珠淡淡甜香又Q彈的口感搭配上布丁的軟嫩
兩者結合再一起沒有違和感,唯一缺點就是珍珠太多會一直掉餡,愛注意^^"





再來推薦一下朋友說一定要告訴大家的這個「芋泥蛋黃起司流沙」
芋泥綿密恰到好處,搭配上蛋黃與起司的流沙,鹹甜味道適中不膩口





再來要介紹我私心最愛 (其實是大家點完後覺得太甜推給我= =)
我個人屬螞蟻,這一個花生棉花糖對我來說一點都不甜,還非常好吃呢^^"
如果小朋友來一定會很喜歡,但建議不要對切喔,不然很容易變成蜘蛛人>////< 一直牽絲






最後介紹一下飲料,店家的罐裝飲料都好美喔,漸層的呢
一樣從由左至右分別是:
蜂蜜檸檬 80元
蔚藍海岸 80元
楓紅之戀 80元
紫色回憶 80元
黑糖奶 45元
OREO巧克力牛奶 50元

其中最特別好喝的是紫色回憶,使用店家自己熬煮的桑葚醬所調製而成
微酸不甜膩又帶點淡淡果香,成為了我當天的解渴消暑好夥伴^^"





泡泡老食說:
這類的吐司店在台南很多間
但我想TF能脫穎而出的關鍵就在於口味多樣吧
超級多種不同口味,味道呈現上也很大眾
重點是我覺得價位還算可以
如果不是很餓的時候來一個剛剛好




留言